close

這天假日,一家人出門玩了整天~

開車回到林口時

老公提議要到明明常常經過,卻又每次都想著下次再去試看看的居酒屋吃晚餐~

 

立山黑部居酒屋

這間位於我們超常去的昕境廣場對面

還沒進去~就看到外觀很美很日式!

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外面也設有座位

適合吸煙的朋友喝一喝出來抽根煙退酒休息一下喔😆

  

 

菜單

   

 

黑板上會有一些推薦菜或是菜單上沒有的特別or限量餐點

  

 

有大電視,老闆娘說前陣子足球熱時整間店都超熱鬧

  

 

天花板有一條龍,我拍照技術很不專業拍不出現場那麼好看😂

  

 

上菜啦~🤤🤤

 

     

前面有幾道因爲肚子很餓直接開動忘記拍⋯

 

每道菜的味道都水準頗高!

但我要特別說一下這道:

明太子山藥

我是個只要去居酒屋就一定會點明太子山藥的女人,吃個無數間的明太子山藥!

這裡的明太子山藥,山藥厚實、明太子甜而不膩,五星大推!!

  

幫昀昀點了明太子炒烏龍,吃的津津有味唷!

  

用今天扭蛋的兔兔小馬克杯喝飲料

  

老公喝啤酒,我點了杯High Ball-紫蘇梅調酒

甜甜的很順口,帶有些許酒香,很適合平常少喝酒的女生唷!

乾杯~

第一次來,老闆跟老闆娘就親切的來跟我們喝酒聊天

 聊到感覺一點都不像第一次見面

這間居酒屋我們點的每道菜味道都很棒,

氣氛也讚,老闆老闆娘人又很nice!

樓上還有兩間包廂可以唱歌喔!

我跟老公已經約好下次帶朋友來喝了~

 

立山黑部居酒屋

地址:林口區仁愛二路70號

電話:02-2606-9058

營業時間:17:30~01:30

arrow
arrow

    昀昀媽咪~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